~好心情!!~我覺得我好久沒這樣工作愉快了!!也很酒店工作樂意為他們服務.因為這就是互相!!我們有一群很房屋買賣好相處的團隊~irene. annie. rain . 賣屋theresa.tiffany.maney.jenny.li sa. 居酒屋lynn.krene.moresa..還有不是很熟的夥伴~~也有西裝外套一群超精明.超可愛的小鬼~sunny. 當鋪nora.fanny.vivian.jenny.crrine.waynewillie.w售屋網innie.stella.vina.chris.frank.theresa.每天聽酒店打工著他們叫著teacher Candy!!!而我也不厭其煩.細帛琉心的為他們服務.雖然我不是最好的teacher.但我房屋二胎是付與真心的teacher.~candy~~~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nr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