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生日禮物~8花媽咪今天下午收到花媽咪寄來的機車借款生日禮物喔~哇~什麼都有耶~可愛梳妝鏡組~還有眼霜~農地貸款太了解我了~我的眼睛周圍欠保養~一笑都是魚尾紋~剛酒店打工好補救一下喔~海苔片~益生菌~還有面膜~吃的用的什襯衫麼都有耶~各式各樣的餅乾喔~我都沒有吃過的ㄟ玉米買房子棒最先被姊弟吃掉~接著她們兩個又在吃巧克力囉~還永慶房屋有巧克力牛奶可以沖泡喔~棒棒糖~巧克力豆~乾脆點~裝潢還有ACE綿綿熊~巧克力~牛軋糖~真的真的太多了啦~謝西服謝花媽咪~讓妳破費了啦~送這麼多~不過我們母子3人節能燈具吃的好開心耶~因為我沒有吃過的東西我也想吃看看啊濾桶~真的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nr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