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冷笑話這是我昨收到的mail分享大家笑笑~健健康康喔 屋頂漏水的話該請哪一種神 ? 想到要請哪一種神了嗎? ................ ................ 公佈答案了喔!但是.....我說591了你千萬不要打我.....真的要我說............好吧!我說就是了 ...........是是是.....面桶拿來神 (台語 ) 九份民宿-------------------------------------------------------------------------------------------------------------------- 滷苦瓜..滷蕃茄..滷鮮橙 ..就是沒有人滷柿子 ...你們土地買賣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 ..... 柿可殺,不可滷  ----------------------------------------------------------------------------------------------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能夠出酒店打工門? 答案: 4 千萬...... 颱風天沒 事千萬不要出門 ----------------------------------------------------------------------------------------------從前有一隻狗( 超級難的邏裝潢輯思考) 狗的前面有一隻貓貓的前面有一隻鼠鼠的後面有一隻貓貓的後面有一隻狗 請問狗的後面是什麼? 真的不想了嗎?真的要看答案嗎?好吧! ..................... Ans:蟲 (從前有一土地買賣隻狗 ...我說過了,一開始我就說了...>O< ) ----------------------------------------------------------------------------------------------船上有二 個人,一個是船長燒烤,另一個是水手,船長負責開船,請問 水手 負責什麼工作 ? 想出來水手負責什麼工作了嗎? 答案是:關燈 因為隨手 ( 水手)關燈 長灘島-------------------------------------------------------------------------天氣多變化....看冷笑話也會變化 .... 7-11猜一個職業 答案真的很..... 褐藻醣膠@^@$^#&^@%@#$@#^$#&&&&&*^ 不是店員 ............. .............. ............ ............... 答案是:護士 為什麼? ................ ................ 因為7-11= 酒店兼職-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nr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