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聞絲襪愛愛的男友有個哥哥要我連穿好幾天的絲襪賣它酒店兼職 讓我想到... 以前有個大我十歲的男友有個特殊的性租房子癖好就是喜歡拿我穿過的絲襪~聞它的味道我說我已經連負債整合穿好幾天了他說他就是喜歡那種臭臭味道我問他為何喜歡結婚~他說聞了味道會很興奮~會有想愛愛的衝動而且也是因為吳哥窟有我的味道我聽了也會覺得很開心~就讓他繼續聞有時候褐藻醣膠我姨媽來~沒辦法陪他他也很貼心~拿我的絲襪在旁邊默默景觀設計聞著打手槍他真的是很可愛的男人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商務中心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62qgnr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